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货车急变向撞死1名摩托车司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00:25  金羊网-新快报
货车急变向撞死1名摩托车司机(图)
  摩托车驾驶员当场死亡,后座女学生受伤。

  新快报记者 王小明/摄

  摩托车驾驶员当场死亡,后座女学生受伤

  新快报讯(记者 王吕斌 实习生 杨峻)昨日上午11时许,白云区石井街道办事处附近路口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辆货车在躲避路面大坑时,将一辆载有两人的摩托车卷入车底,摩托车司机当场死亡,后座一名女大学生受伤入院。

  事发现场位于石井街道办事处附近的石丰路与庆丰纺织路路口。昨日下午1时许,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一辆牌号为湘J104××的货车骑上了石丰路的中央花基,前轮下方压着一辆男式摩托,旁边隐约可见一具尸体。

  据目击者严先生称,事发时他看到一辆载有一男一女的摩托车准备横穿石丰路,而出事货车在石丰路上由北往南快速开来。接近路口时,货车司机可能想躲避右侧一个大坑而突然变向,瞬间将已经行驶至路中间的摩托车卷入车底。记者看到该坑面积约为三四平方米,深约十多厘米。

  “我不知道车速快不快,但车装了货很重,刹车不可能马上刹住。”肇事货车跟车员彭先生说,当时他在车上看到摩托车在路中间时,货车司机已经把刹车踩到底了,但因为巨大的惯性还是酿成惨祸。事后,他们立即报警,医护人员赶到现场后证实被卷入车底的摩托车司机当场死亡,而摩托车后座的一名女学生头部和小腿受伤被送院抢救。

  链接

  事发路口没交通灯

  新快报讯 (记者 王吕斌 实习生 杨峻)在路口做摩托搭客生意的本地人胡先生告诉记者,事发路口建成十字路口已有十多年,有关部门却一直没有设置交通灯。“今天上午在这里就出了两次摩托车撞人事故,但幸好只是擦伤。”胡先生指着路面多处被撞坏的花基说,由于缺乏交通灯引导,交通事故时有发生。

  附近工厂的一名保安说,由于过往车辆多为中大型货车,路面上的大坑也是这些车辆压出来的,一些快速行驶的车辆为了躲避大坑,也经常发生碰撞事故。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货车 撞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