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男子中巴车上持刀逼乘客参赌 无人出面制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02:52  长江商报

  本报讯(长江商报记者 沈右荣)“他们用刀逼着我,勒令我掏钱参赌。”昨日下午,汉口到新洲的中巴车上,余女士遭一伙男子“抢劫”,500元现金和一条手链被抢走。

  昨日上午8时许,余女士在武汉客运港乘坐中巴车到新洲,车行至黄陂武湖一超市门前路段,两名30岁左右的男子上车,车上3名乘客站起跟他们打招呼,几人寒暄几句后,就吵闹着拿出黄鹤楼香烟在车子中间猜单双。

  余女士介绍,这伙人边玩边拉旁边的乘客下注,坐在中间的余女士正看他们赌博时,一男子突然拉着要她掏钱加入。余女士说没钱,一男子大声喝斥,声称要搜身,她只好掏出100元钱给了他们。稍过几分钟,一名身高约1.75米的男子掏出一把刀,抵在她胸前,勒令她再掏钱。余女士吓得将最后的400元钱掏出来,最后连手链也被抢走了。

  余女士说,这伙人随后采取同样手段抢了4名学生。最后,他们勒令司机打开车门快速离开。记者随后从一名学生乘客口中证实了余女士的说法。据称,当时车上有10多人,无人敢出面制止。

  目前,警方正在调查。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持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