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诈骗犯用60万现金围裹女儿庆祝孩子百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1日01:48  京华时报
视频:诈骗团伙成员用60万钞票为女儿铺床  来源:深圳卫视《正午30分》
诈骗犯用60万现金围裹女儿庆祝孩子百日(图)
犯罪嫌疑人在取到赃款后,用60万元钱围住自家小孩。《南方都市报》供图

  据《南方都市报》报道一境外电话诈骗团伙在广州、深圳等多地作案,涉案500万元。深圳警方9日通报,该团伙8名成员已被抓获。其中专门负责取钱事务的男子邹某,将骗来的钱取现后,曾用近60万元现金围裹起女儿,庆祝孩子百日。

  3月20日,有事主报案称,被人以电话欠费为幌子骗走近60万元。诈骗分子称事主在珠海开设的固定电话欠费,进而假冒电信、公安、银行等工作人员称其账户不安全需全部转移资金。随后,事主账户中近60万元被取走。5月10日,境外男子邹某被警方抓获。在邹某相机里,警方发现,相片中一个女婴被现金围裹。据邹某交代,照片中的孩子是他女儿。他把诈骗来的近60万现金围裹起女儿,以此来庆祝孩子百日。

  就此,警方并连带破获多起案件,包括珠海肖某被诈骗170余万案、深圳何某被诈骗130万案等共20多宗。据初步统计,涉案金额至少500万元。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庆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