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夜总会推出异性裸陪服务续:被责令停业整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07:55  大众网-齐鲁晚报
夜总会推出异性裸陪服务续:被责令停业整顿
武汉五月花大酒店附属夜总会

  据新华社武汉6月11日专电(记者 周梦榕)  武汉五月花大酒店附属夜总会违法提供全裸陪侍服务10日曝光后,武汉警方迅速查处,责令该夜总会停业整顿3个月,罚款2万元。同时在全市开展集中清理整治旅店业附设娱乐服务场所专项行动。

  武汉五月花大酒店是五星级大酒店,距离黄鹤楼和江滩仅五分钟车程。武汉媒体在读者举报后暗访发现,其附属的夜总会为招揽生意,在KTV包房里实行裸陪——一丝不挂地陪唱陪聊天。“普通陪唱的小费是每人200元,如果裸陪就要300元。”见记者没有应允,包房内没有裸陪,领班亲自游说:“你们来赌骰子,客人输一次喝一杯酒,美女输一次就脱一件衣服,脱光了陪你们唱歌……”

  10日,收集到相关证据后,武汉警方依照《娱乐场所管理条例》的有关规定,责令五月花大酒店附属夜总会停业整顿3个月,治安罚款2万元,并对夜总会负责人及从事裸陪活动的服务人员予以治安处罚。与此同时,在全市开展为期10天的集中清理整治旅店业附设娱乐服务场所专项行动,重点检查其硬件设施是否符合《娱乐场所管理条例》的要求,治安管理制度是否健全。

  另悉,五月花夜总会由武汉五月花酒店承包给一名个体经营者经营。现依据协议,酒店已与该经营者解除合同,收回后的夜总会将由酒店管理。执法人员进入夜总会检查。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裸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