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豪华车主将人撞倒后暴打续:数名打人者被抓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09:39  红网-潇湘晨报

  本报岳阳讯  岳阳凯迪拉克车主打人事件发生后,当地警方迅速成立专案组调查并将车主控制。昨日上午,记者对行凶打人的车主展开详细走访调查,多名目击者和群众证实,打人者骆智此前一直嚣张跋扈。至记者昨晚发稿时,岳阳警方已经抓获数名“6·8”打人事件参与者,并请当事人指认。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岳阳市图书城附近调查采访。一些经营户纷纷表示,茗韵茶行老板骆智为人很嚣张,平时手底下经常有一帮“兄弟”。岳阳市图书城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群众透露,骆智经营着一家茶行,但他很少在店里露面,他本人并不住在图书城附近,户口所在地为岳阳楼区。

  昨日,骆智的母亲来到因见义勇为受伤的夏孝举所住的病房里,还拿出1万元现金交给夏,说是给他作为医药费。骆智的母亲解释说,此次专门前来看望夏孝举,首先是替儿子表示深切的歉意。其次,她拿出1万元钱交给夏孝举,自己并无其他恶意,是作为前期垫付的医药费,并要夏好好养伤,并愿意承担其余的治疗费用。

  “我并不是要赔多少钱,我只是要他承担应有的责任。”夏孝举接受了钱后解释。他将这一情况反映给了警方,并表明了自己的态度。越来越多的群众关注凯迪拉克凶蛮车主打人事件,并纷纷以各种形式向见义勇为的夏孝举表示慰问。

  记者经多方渠道了解到,岳阳警方自对该案成立专案组调查以来,案件已取得重要进展,但相关案情暂不便对媒体透露。

  记者看到骆智驾驶的凯迪拉克轿车和另一被打者蔡女士的电动车已被扣留在岳阳市交警支队122事故大队,交警部门正对两车是否发生碰撞展开事故鉴定。

  昨晚,办案民警还将部分参与打人事件者的照片交给夏孝举以及在场群众指认,案件仍在紧张侦破当中。

  记者龙涛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豪华车 撞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