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无证驾驶出租车出车祸致2死2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4日02:05  燕赵都市报

  本报衡水电(记者李海菊)冀州市的甄某无证驾驶出租车,拉运3名乘客途中发生车祸,造成司乘人员两死两伤。

  据了解,6月6日凌晨3时左右,冀州市的哥甄某驾驶着出租车拉着3名乘客进入衡水市境内,由南向北行至南外环与红旗大街交叉口时,与一辆由东向西行驶的大货车相撞,大货车驾驶室前部受损,出租车右侧被撞扁,出租车上4名司乘人员全部受伤被送往医院抢救,后两名乘客经抢救无效死亡。

  6月9日,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该出租车属于冀州市友联出租车公司管理,的哥甄某已经被吊销了驾驶证,属于无证驾驶。几天来,该事故成了冀州市街头巷尾热议的话题。一市民说,出租车司机没有驾驶证就拉客人,简直是拿人命当儿戏,有关部门必须对出租车行业进行规范整顿。

  友联出租车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甄某是该出租车的车主,该车是今年5月份购买的,当时他们知道甄某没有驾驶证,甄某与公司签下了“保证不驾驶该车”的协议,公司还为甄某配备了司机。发生事故后他们了解到,司机晚上将车和钥匙一起交给了甄某,甄某次日凌晨自行驾车拉运客人发生了车祸。几天来,他们对全公司90多辆出租车进行了严格检查,一辆没有从业资格证的出租车已经停运。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车祸 死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