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携带硫酸乘公交溅伤5乘客被拘15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02:19  京华时报
女子携带硫酸乘公交溅伤5乘客被拘15天(组图)
画面中的这个女子就是携带硫酸上公交车的人。图片来源:亚心网 图片由警方提供。

女子携带硫酸乘公交溅伤5乘客被拘15天(组图)
104路公交车司机查看遭硫酸喷洒的车厢地板。图片来源:亚心网

  据《都市消费晨报》报道乌鲁木齐市公安局公交分局北门大队透露,6月10日晚,一女子携5公斤硫酸乘公交车,不料中途桶盖喷开,硫酸灼伤了5名乘客。这名女子被行政拘留15天。

  据乘客张秋云回忆,10日19时30分,她下班坐车回家,车上人多拥挤。司机遇红灯急刹车,一个座位底下的油桶倒地,桶盖也掉了,张秋云的裙子、袜子被溅了“污点”。就在她查看“污点”时,身边的人大喊:“是硫酸”。她顿感腿上火辣辣的,赶紧把长筒袜脱了下来。另外还有两人鞋子和裤子上溅上硫酸。公交车司机立即将车停下,被灼伤的乘客下车到附近的洗手间内清洗。警方到达现场时,车上两平方米左右的地面被腐蚀。警方立即安排5名受伤群众去医院检查。

  携带硫酸的周某今年37岁,四川人。据周某交代,她是一家医院的药剂科保洁员,10日那天她将清洁厕所使用的一塑料桶(约5公斤)硫酸拿出,准备给她的朋友冲厕所用。

  目前,警方以周某携带危险物品,危害公共安全,对其行政拘留15天。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硫酸 公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