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副局长开执法车撞死16岁女孩后自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11:23  安徽市场报

  市场报讯 记者昨日获悉,6月12日下午2时30分许,阜南县工商局公平交易局副局长姜某开12315执法车行驶至张寨镇境内,将一名16岁女孩撞死。目前,姜某已向张寨派出所投案自首。

  据事发现场一目击者称,当天下午2时30分许,阜南县工商局公平交易局副局长姜某驾驶着12315执法车,摇摇晃晃地行驶到张寨镇华佗中学附近时,撞到一名正在上学的16岁女孩身上,造成该女孩不幸身亡。姜某从车内走出时,满脸通红,随后驾车离去。直至第二天,姜某才到辖区派出所自首,该事在当地也引起了很大震动。“当时,姜某很可能喝了酒。”该目击者告诉记者。

  昨日,记者从阜南县相关部门了解到,肇事者姜某6月13日到辖区张寨派出所投案自首,目前已被刑事拘留,相关情况当地警方正在调查中。截至记者发稿时,阜南县工商部门尚未对此事发表任何看法。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撞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