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慈溪卧铺车撞进5层楼房致2死13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13:25  中国新闻网
浙江慈溪卧铺车撞进5层楼房致2死13伤(图)
事故现场

浙江慈溪卧铺车撞进5层楼房致2死13伤(图)
浙江慈溪329国道一辆卧铺车在行驶途中不慎冲破护栏,整个车头撞进了一栋5层高的楼房

  中新网宁波6月16日电 (何蒋勇 王建国)15日晚上21时30许,浙江慈溪329国道一辆贵州籍的卧铺车在行驶途中不慎冲破护栏,整个车头撞进了一栋5层高的楼房。据了解此次事故至少造成2人死亡,13人受伤。

  据了解,15日晚上21时30许,浙江省慈溪市329国道联明公司处的这辆卧铺车在行驶途中不慎冲破护栏,整个车头撞进了一栋5层高的楼房,有多人被困。据报警人描述事故当时汽车还在漏油,随时有爆炸的可能性。

  慈溪消防大队接到报警后,迅速调派就近的周巷专职队前往现场防止汽车漏油爆炸,同时调派慈溪中队2辆车12人前往现场救援。

  在消防行车途中,值班室官兵迅速与先行到场的周巷专职队取得联系,得知车内被困达10多人,于是指挥员迅速向支队、大队值班领导汇报,同时要求调派慈西、大桥两个中队前往现场,以及增派大型拖车、吊车以备不时之需。

  当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后,发现这辆卧铺车从国道20-30米处冲破护栏撞到了5层高的联明公司的值班室,由于车头中间刚好撞到值班室的墙角,撞穿了围墙,导致整个车头严重扭曲变形,牢牢卡在了房子里,群众将现场围得水泄不通。

  据当时在公司的徐女士描述:当时她刚好赶回来,在屋里吃西瓜,突然整个房子震了一下,就立即跑出去看发生了什么事情,只看见一辆卧铺车撞到了值班室,此时她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值班人员,跑过去时发现他早已头破血流,于是立刻送往了医院抢救。

  而此时周边的朋友也都赶了出来,他们快速把车子的玻璃敲破,一个一个抢救车里的人,他们已经救了十多人,直到专职消防队到场后他们才停止抢救。紧接着周巷专职队陆续从车子里救出了三个人。此时车内驾驶座处还有5人被困。

  22时许,浙江慈溪、慈西、大桥、余姚姚北四个消防中队相继到场,并成立以慈溪消防大队王红星教导员、丁孟云大队长为总指挥的救援战斗组,组织救援。战斗小组分为慈溪、大桥、余姚姚北三个救援战斗组,分别从车头的左右实施强行破拆救援。而慈西、周巷负责现场警戒,维持现场纪律。

  战斗迅速展开,由于车头整个陷在墙角里导致破拆组的破拆工作无法得到实效,而此时先行通知到场的拖车来到了现场,于是现场指挥员立即下令停止一切破拆工作,让拖车将卧铺车强行拖离墙角。这给救援减轻了较大的阻力。

  直到23时许,车内5名被困人员被成功解救,据了解此次事故至少造成2人死亡,13人住院。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车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