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求欢被拒将女友扔下4楼致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04:0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唐红杰 通讯员石亚明)第一次来到女友家,45岁的李某川就提出要女友陪他睡觉。遭到拒绝后,恼羞成怒的他竟将女友从4楼扔下,致女友死亡。近日,东莞市中级人民法院判处李某川无期徒刑。

  李某川是四川人,在长安镇打工。2007年年初,在老乡的撮合下,李某川认识了比他小8岁的阿菊。来往了一段时间后,两人发生了性关系。

  去年10月24日下午,阿菊请李某川和另外两个朋友去她在莞城的家吃饭,吃完饭,李某川两次要求阿菊“陪睡觉”,被阿菊拒绝了。两人发生争吵,李某川起身准备离开,同时又提出:“把钥匙给我,我明天再来找你。”阿菊不肯,李某川就上前抢夺钥匙。

  李某川突然用右手抱起阿菊的上身,左手抱着她的腿,将阿菊托起来伸出了阳台的栏杆。阿菊见状吓得不停挣扎大喊,李某川双手一松,阿菊就从阳台上摔了下去。阿菊随即被朋友送到医院,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李某川把阿菊扔到楼下后,就逃离了现场。第二天,躲在哥哥家中的李某川被警方抓获。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杀死 女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