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二女生校园内被杀凶手疑似网恋男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08:28  城市晚报

  ■记者 高光大/报道

  本报辽源讯 6月15日上午7时50分许,在辽源市职业技术学院校园内,大二女生被一位校外的年轻男子残忍杀害,凶手被警方当场抓获。据知情同学透露,该女生很可能是与这位校外男子的女友,因为分手产生矛盾,才被杀害。

  据几位同班同学称,小乔不久前在网上结识了一位家在永吉的男子,并建立了恋爱关系。一位和小乔比较知近的女同学称,前几天小乔还曾和她说过:“不想和他处下去了。”同学们猜测,很可能是小乔提出分手后,遭到凶手的拒绝,因此才被杀害。

  记者来到被害女大学生的家中。据其家人讲,小乔被害时胸腹部中了5刀,脖颈处中了2刀。关于网恋一事情,家人毫不知情。小乔的家人称,孩子今年22岁,读大二,平日里很少出门,社会交往并不多。

  昨日,记者该校保卫部的负责人告诉记者,行凶者24岁。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