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安局副局长办案遭两男子捆绑殴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02:05  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 刘丰 通讯员 张淑明 王久辉)公安局副局长便衣办案,两男子不问青红皂白,对其殴打捆绑,还报警称对方是小偷。昨日,黄陂检察院对两人涉嫌非法拘禁罪提起公诉。

  2008年12月23日晚10时许,江某在黄陂区李家集镇其弟弟家附近见有不明外地车辆,便认为是有人与其弟弟扯皮,并叫上在弟弟家打牌的李建国出去查看。此时,碰到为执行抓捕任务来此摸情况的孝感市公安局孝南分局副局长涂某及为其指路的李某。

  李某因怕人知道其为民警指路拔腿就跑,这时,打牌的江华(在逃)、刘厚六等人也出来,认为涂某不是好人。李建国、刘厚六、江华对涂实施殴打,并分别扭住其双手带至江某弟弟家的客厅,当涂某声明自己为公安人员后,江华等人竟将涂某送至地下室捆绑起来,并用胶带封住其口,其间还拨打110报警,称抓了个”小偷“。

  之后黄陂公安民警赶到,涂某才得以解救。经孝感市人民检察院法医鉴定:涂某的伤情为轻微伤。

  同日晚,刘厚六在得知被非法拘禁的人员确为民警后,主动到派出所投案,并如实供述了自己的犯罪事实。

  据介绍,刘厚六曾因破坏电力设备罪、盗窃罪、诬陷罪,于1992年4月被判有期徒刑17年。

  黄陂检察院昨日以涉嫌非法拘禁罪对李建国、刘厚六提起公诉。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殴打 民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