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7年恋情破裂跳下10楼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02:18  东方早报

  东方早报记者 徐婧 杨洁

  昨日10时许,杨浦区建德国际公寓一栋高层住宅内,一名年轻女子因与男友7年的感情破裂,跳下10楼身亡。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经证实张珺(化名)系自杀。

  死者张珺的哥哥张岩(化名)说,妹妹跳楼前,男方家属也来了,两家人就在商量着两个人的未来,“当时男方的话说得有些难听,我妹妹真的受不了了。”没过多久,张珺说要上厕所,母亲出于警觉还提出要陪她,然而张珺在拒绝的同时顺手将卫生间的门锁上,就在她关门后不久,“砰”的一声闷响,所有人都愣住了。

  死者母亲称,女儿和其男友之间的恋情已有六七年,女儿这几年一直在男方家开的药店工作,“一开始我并不同意他们谈恋爱,因为他们一直不提结婚的事,后来我看女儿过得开心也就算了,没想到现在弄成这样。”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跳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