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轿车连撞7人后逃逸致1人重伤6人轻伤

  16日晚,广元市一辆灰色别克车连撞电瓶车、摩托车、小型货车、大型客车、自行车等7辆,造成1人重伤6人轻伤后逃离。

  当天21时40分左右,交警接报,滨河北路东城实验小学门前路段,一辆摩托车和一辆电瓶车被撞,肇事车辆逃逸。在21时43分左右又接110指令:东坝邮电宾馆门前路段,一辆摩托车和一辆小型货车被撞,摩托车驾驶员伤势严重,肇事车辆逃逸。接警后,民警火速赶往事故现场。

  经办案民警现场勘察后,初步断定肇事车辆为同一台车。后依据群众反映和民警调查摸排,确认肇事车辆为一辆灰色别克牌轿车,车牌号为川H60260。现场勘察完毕后,民警初步认定该肇事车辆沿滨河北路在何家烧烤店路段右转至电信宾馆沿线,连续造成摩托车2辆、电瓶车2辆、小型货车1辆、大型客车1辆、自行车1辆先后受损。此连环事故共造成7人受伤,其中重伤1人(肋骨骨折3根),轻伤6人,7辆车均不同程度受损。

  当晚22时40分左右,特勤大队民警在东坝苴国市场东大门附近将肇事驾驶员刘某某抓获,据刘某某交待该车辆当晚是其本人驾驶,并将肇事车辆藏匿在东坝世纪景苑小区内。警察到了小区后发现该灰色别克车头也严重受损。据肇事逃逸人供述:当晚是他与老婆吵架后就一个人驾车出去喝闷酒才酿此大祸。目前,此案在进一步调查中。(李久春 周梅 白洪文)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肇事 逃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