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劫匪闹市银行外杀害储户被判死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9日03:46  都市快报

  通讯员 慕雨 记者 叶建良

  46岁的徐成亮是湖州市吴兴区人,他曾因流氓罪和诈骗罪,两次被判入狱。

  17年的牢狱生涯之外,他没有工作,一直在社会上混,和家人、朋友联系也很少。

  去年临近过年时,他欠下了3万多元外债,怎么也还不上。

  但年还是要过的,还得过个安稳年。

  一个下午,徐成亮便在南浔泰安路的一家银行门口来回走了4趟,看着银行里进进出出取款的生意人,他动起了坏脑筋。

  这时,30岁的冯女士一路小跑,从银行里出来。

  冯是南浔人,她和老公在南浔开了家活动板房厂。从银行里出来时,她一手拿着银行业务的办理小票,一手拿着个小拎包,包看上去鼓鼓的。

  冯刚坐进马6车里,徐成亮也紧随其后,拉开后车门坐了进去。

  突然看见一个陌生人在车里,冯本能地大叫起来。看着两边来往的车辆及路人,原本只想抢点钱的徐成亮一下子慌了。

  他抽出身上的刀子,刺向了冯。尖刀长18厘米、宽2.8厘米。

  身中数刀后,冯女士不再挣扎。

  或许徐成亮真是慌到了极点,他连冯皮包里的东西都没拿,就马上下车逃到了湖州。

  左等右等,还没见老婆回来,冯的老公打了几十个电话,老婆也不接。

  他急了。老婆出门前说过去银行的,他便在家附近的银行找了一圈。

  很快,他发现了那辆熟悉的红色“马6”轿车,同时也发现了满身是血、一动不动的老婆。

  报警后,当地警方随即赶到。4天后,徐成亮在湖州落网。

  这起发生在大白天的抢劫案,在当地曾引起很大的震动。即便到了庭审时,还有16名人大代表专程赶来旁听。

  法院最终当庭对此案作出了一审判决:

  徐成亮以抢劫罪获死刑,被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同时他还要赔偿被害人家属10万元。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杀害 储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