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名窃贼欲搬走500公斤ATM机未果逃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0日01:40  京华时报
视频:2名窃贼欲搬走500公斤ATM机未果逃走  来源:北京电视台《法治进行时》

  本报讯(记者王鹏昊 通讯员康晨)盗窃一辆金杯汽车后,来京打工人员侯某、杜某二人,按照事先的计划戴上头套,来到德胜门的一家自助银行内,试图搬运走500公斤重的自动取款机。昨天,西城检察院透露,侯某二人因涉嫌盗窃罪已被批捕。

  今年初,来京打工的侯某、杜某二人,因一直没找到工作,便靠盗窃汽车为生。2月初,二人在酒后闲聊时,想到银行的自动取款机内会存放数十万的存款,便萌生了盗窃银行自动取款机的念头。

  2月16日深夜,侯某二人在从丰台区盗窃了一辆金杯轿车后,驾驶该车来到德胜门附近的一家自助银行门前,准备将取款机偷出后,搬到车上运走。

  为了防止被银行监控发现,侯某二人戴上了事先准备好的头套,走入银行用竹竿调转了自助银行内3个监控探头的监控方向。

  随后,二人用钳子剪断连接两部取款机的电线后,开始合力向外搬运两部取款机。但由于每部取款机重500公斤,侯某二人在试验多次均未将其搬动后,最终,不得已放弃了盗窃的念头,驾车逃脱。

  本以为没有盗窃成功,不会被人发现的侯某二人,没想到自助银行内的一部隐藏摄像机已将二人的作案过程录下。5月初,警方通过多方调查,将侯某二人抓获。据了解,当时,侯某二人试图盗窃未果的两部取款机内共放有50万人民币。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盗窃 ATM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