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赤裸上身与年轻女子同死车库汽车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0日04:41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据《现代快报》报道 6月15日中午,多辆警车和急救车呼啸着驶入苏州学士花园小区,众多居民闻讯而来,发现一名女业主悲痛欲绝,而她的丈夫却赤裸上身与一名女子死于自家车库一辆轿车内。

  丈夫彻夜不归离奇身亡

  现场目击者说,当时这位女业主手上染有许多血迹,泣不成声地坐在地上,紧接着被带上警车现场做笔录。

  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业主说,出事男子一夜未归,他的妻子打了电话没联系上,找丈夫的朋友也没打听到踪影。15日上午10点半左右,她打开车库准备拿东西,竟然诧异地看到有辆陌生的宝来轿车停在了车库里,“她透过前挡风玻璃依稀看到丈夫在车内后座右侧,可车门车窗紧锁,任凭叫喊里面也没反应,于是赶紧跑到门卫处寻求帮助。”“一位保安跑来后,用哑铃将车窗玻璃砸开,那女子见丈夫赤裸上身与一女子躺在后座没了反应,顿时痛哭不已。”该业主称,片刻后,120赶到现场,急救人员发现车内两人早已身亡,随之离去。

  在出事车库西侧,停有一辆福特轿车,一位业主称该车是这位女业主的。“她平时自己开车,但车技不是太好,每天回来一般都是让丈夫来帮着将车倒进车库,若她丈夫不在家,她的车就只好停在车库外。唉,上午如果不是她要进车库拿什么东西,还不知两人的尸体何时能发现呢。”

  当事男女年龄相差不小

  虽是同一小区,甚至是住在同一幢楼里,可大家都不清楚出事男子的身份。一位业主称,“他有四十来岁,身材高大,和妻子带着一个孩子住在这里。”“现在的小区都这样,大家只是表面熟悉,但叫不出姓名来。”业主张先生说,下班之后回家就关门,平时大家几乎没有串门的,即使住在对面也不一定认识,“住小区就如同住进了混凝土的笼子,相互之间基本没有来往,很疏远。”

  11点半左右,苏州多家媒体先后到达现场采访,可一小伙不断阻止媒体拍摄,甚至与电视台的摄像记者发生小冲突。这让死亡的那对男女身份披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面对记者的追问,现场民警也不愿透露,仅称正在调查处理中。

  据一位到车库看到车内情形的男子介绍,出事的两人身体已发生僵硬,“男的上身赤裸,女的穿了衣服,从相貌看,死亡女子很年轻,比死亡男子小了不少岁数。”随后,据其透露,“我听说死亡男子姓唐,好像是什么学校的老师,平时穿着很正派,样子也比较随和。”

  小区物业管理处则拒绝采访,不愿告知出事男子身份,“这涉及到业主的个人隐私。”

  警方初步怀疑系偷情中毒

  下午1点多,两辆殡仪馆的车子进入小区,在车库将两具尸体包裹好后抬上车运走。

  望着殡仪馆的车辆渐渐远去,一位业主摇头叹息,“唉,估计是偷情闹出了这样的悲剧。不然,他为何与一女子死于家中车库里?况且车子还是对方的。”“两条人命啊,要是果真偷情造成的,那也太不值得了。”该业主称,偷情死于轿车内的案件发生已不足为怪,“车库门紧锁,车门车窗也关得严严实实的,打开空调在车内时间一长,汽车尾气排除不畅,难免会造成车内人员一氧化碳中毒出意外。”

  现场有围观者说,该男子和一女子死于自家车库很蹊跷,“有钱买房买车,难道偷情开宾馆的小钱也舍不得花?如果不是偷情,把人带到自家车库干啥?谈生意或谈工作,也不必如此偷偷摸摸。再说,把情人带到自家车库,这胆子也太大了吧?!”

  现场也有民警初步怀疑是两人开空调在车内偷情,车库内通风不畅,造成意外身亡。目前,警方对此事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车库 裸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