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4岁孙子因争吵剪刀捅死亲奶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1日02:13  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 匡志达)昨日,汉口香港路浅水湾小区内一个报警电话引出惨绝人寰恶行:祖孙俩因琐事发生争吵后,24岁孙子竟用剪刀捅死亲奶奶!凶手事后报警自首,警方正对此案展开调查。

  事发浅水湾小区B栋502室,现场已被民警封锁勘查,周围居民对屋内惨剧议论纷纷,都不敢相信竟会发生如此惨祸。现场居民李女士介绍,死者汪某今年67岁,住502室。凶手郭某今年24岁,是汪奶奶的亲孙子,20多天前被父母送来陪奶奶。不料昨晨8时许,突然大批民警赶来,将郭某戴上手铐带走。随后她听说,郭某与奶奶因琐事吵嘴,一怒之下用剪刀刺死奶奶,随后电话报警自首。民警在B栋3楼平台找到杀人用的剪刀。

  众多居民表示,汪奶奶为人和善,平时话比较多。而郭某搬来后,奶奶更是经常对他进行说教。而郭某曾涉嫌吸食麻果,汪奶奶还将他送到医院检查。围绕教育孙子、生活琐事等问题,奶奶与孙子经常发生争执。而有居民听到,两人前晚一直吵到凌晨1时许,其间郭某称要将奶奶赶出去,而奶奶则连称管不了郭某,要找能管他的人来。随后502室没了动静,不料竟发生惨剧。

  郭某的叔叔事后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眼见地上血迹仍不敢相信郭某杀了亲奶奶。据他介绍,郭某父母经商为生,在姑嫂树居住。因为不能好好照顾郭某,父母将他送来与奶奶同住,却发生如此惨祸。目前,警方正对此案展开调查。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谋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