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名女孩约见网友遭对方拐骗被逼卖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2日03:26  今日早报

  “他看上去很斯文、很和气。怎么也想不到,他会把我们卖了!”王思思(化名)说。这个19岁的女孩和另一名女孩阿玉,本月初被一网友以每人约5000元的价格,从深圳卖到了广东茂名,被逼从事卖淫。

  阿玉的男友发现阿玉失踪后,向媒体求助。深圳警方赶赴茂名救出了阿玉。买了王思思的“鸡头”闻讯后,把她带到了湛江躲藏。本月18日,王思思迷倒了看守人,自己逃回深圳。

  昨天,两个女孩接受了记者采访。

  遭网友挟持至茂名

  王思思是深圳公明一家餐厅的服务员,很爱上网。近两个月前,她在网上认识了一个叫“蜡笔小新”的网友,他们很聊得来。

  本月5日,“蜡笔小新”盛情邀请王思思和阿玉去深圳龙华玩。扭不过他的热情,两个女孩同意了。

  她们被带到了一家小旅馆,一个叫阿峰的男子随后出现。他和“蜡笔小新”严密地看管住两个女孩。“蜡笔小新”当着她们的面打了个电话,问对方“缺不缺人”。两个女孩后来才知道,他其实问的是“缺不缺小姐”。

  放下电话,“蜡笔小新”威逼利诱,骗两个女孩跟着他去了广东茂名。6日下午,4人在茂名一家叫“南丰”的旅馆里住了下来。第二天一早,阿玉和王思思分别被两个男人带走。

  阿玉被带到茂名市茂南区边防大厦附近一幢出租房的二楼。她告诉记者,被称为“老板”的男人没有对她使用暴力。阿玉的例假来了,老板允许她待在家中。

  起初,老板不允许阿玉私自外出,不允许她打电话。但几天后,他放松了对她的管制,允许她在家里上网。阿玉得知老板叫阿龙,重庆人。阿龙告诉她,他买她花了约5000元钱。

  QQ联系男友被救

  6月8日,阿辉在网上收到阿玉用QQ发来的信息。信息里,阿玉诉说了自己的经历。阿玉还说,她不能说出自己在什么地方,因为老板在电脑里装了一款软件,她聊了什么内容,老板都能看到。最后,阿玉说,老板对她很好,让阿辉不要担心。

  阿辉当即报了警并向当地媒体求助。

  9日夜里,阿辉又在QQ上找到了阿玉,还正好遇上老板阿龙。阿辉和阿龙进行了视频聊天。阿龙告诉阿辉,他不知道阿玉被卖之前的情况。现在,他也很同情阿玉。如果阿玉不想卖淫也可以,但要阿辉找一个妓女来换。阿辉假装同意了。警方当天下午即赶往茂名。

  10日夜间,阿辉与阿玉在网上进行语音交流。阿辉说,阿玉如果明白,就用QQ表情点头,不要说话。他告诉阿玉,有一个秘密传递信息的办法——阿玉可以登录一个朋友的QQ,进入QQ空间的秘密记事本,写下她现在的地址。这个记事本只有QQ主人才可以查阅。阿玉表示明白。最后,阿辉还故意打字说自己会去找个妓女去替换阿玉,让阿玉放心。

  就这样,阿辉获知了阿玉的地址并告诉了警方。11日,民警救出阿玉,还抓获了两名疑犯。

  迷倒看守人自救

  18日,王思思给民警打来电话,她逃出来了。

  王思思告诉记者,11日之前,她一直被买她的男人控制着住在广东化洲。但11日,老板突然关掉手机,连夜带着她去了湛江。原来,那天就是阿玉获救的日子。王思思说,接下来,老板带着她“过起了东躲西藏的日子”。

  18日早上,老板接到一个电话,“他们几个人呼啦啦地走了”,只留下一个叫阿杰的男子看着她。思思意外地在阿杰的皮包里找到了一包“迷幻粉”。她问阿杰要不要喝水。倒水的时候,她乘机把迷幻粉倒在了阿杰的杯中。阿杰喝了之后不久就晕倒了。王思思在阿杰的皮夹中找到了210元钱,拿着钱就溜了出来,回到了深圳。

  目前,警方仍在调查此案。

  据南方都市报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网友 拐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