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团伙抢劫珠宝店后因拒绝超速驾驶被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2日05:45  华龙网-重庆晨报

  英国一个犯罪团伙抢劫一家珠宝店后驾车逃跑,但驾车歹徒却拒绝超速行驶,结果团伙成员全部落网。

  英国《每日电讯报》网站20日报道,这一抢劫团伙包括现年34岁的尼尔·默里等3人。他们在萨里地区一家珠宝店实施抢劫后,携价值约9.6万美元的赃物驾驶一辆盗取的汽车逃跑。

  歹徒逃跑过程中,一些路人记下赃车车牌号后报警。警方车队迅速出动,在直升机支援下追踪歹徒。

  试图摆脱警车过程中,负责驾驶的默里每开到限速区域就减速行驶,拒绝超速。结果,他们逃离珠宝店不到30分钟就悉数落网。

  英国一家法院20日判处默里和同伙布拉德利·杰伊斯5年监禁。另外一名同伙达仁·汤姆林森因同时就另外一些指控认罪,共获刑10年。据新华社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抢劫 被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