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又到毕业时 校园“网甩”正流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3日10:34   CCTV《第一时间》

  又到了毕业的时候,往年您这个时候如果走进大学校园,相信到处都能看到大学生摆地摊甩卖旧货的身影,不过,今 年在很多学校里,更流行的是“网络甩卖”,多高校的BBS俨然成了一个校园淘宝网,一起去看看。

  记者在武汉大学珞珈山水BBS的二手交易市场板块看到,从6月1日到6月16日,交易信息竟然长达70多页2 000多条,小到扫帚水桶大到彩电冰箱,还真是品种繁多。大学毕业生小张:准备出售电风扇、应急灯等生活用品,在网上 贴出,10分钟之内接到了买主打来的电话。

  记者了解到,临近毕业,像张同学这样的校园“卖家”非常多。尽管传统的地摊市场仍然活跃,但新兴的网络市场已 大有占去半壁江山之势。不少同学说,随着现在对网络交易越来越熟悉,通过这种方式甩卖,既省事,卖的又快,不过定价方 面也有一些学问。大学毕业生:网上交易的买卖双方基本上都是在校学生,像专业的网络卖家一样,我们卖东西之前去BBS 上搜一下同类物品的价格,然后再定价,这样也保障双方利益。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