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老板欲结束婚外情被捅20余刀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04:39  现代快报

  快报讯 (记者 马乐乐)杂货店女老板结识一名打工仔,瞒着丈夫和孩子与他发生了地下情,可两个月后当她想结束这段感情时,却遭到对方疯狂报复,被捅20多刀身亡。近日,杀人凶手被法院判处死刑。

  安徽人洪斌(化名)初中毕业后就外出打工。去年4月,他来到河西应天大街附近一处工地做工。工地的对面有一家小杂货店,洪斌有时候会到小店去买东西,几次下来就结识了女老板丁某。

  丁某比洪斌大几岁,已经生有一个2岁的孩子,因为平日里丈夫都在工厂打工,这家杂货店便由她打理。似乎是出于寂寞,在交往中她开始对洪斌有了好感。两人短信传情,很快就发生了关系。

  两人约会越来越频繁,在30岁的洪斌看来,他与丁某的感情似乎正在升温,可是去年6月底的一天,他却遇到了出乎意料的事。洪斌说,当时他们两人在杂货店里正聊着,丁某突然说要分手。丁某如此“绝情”,他一下子感到难以接受。

  洪斌说自己头脑“嗡”了一下,就摸到口袋里一把水果刀,他掏出刀对着丁某就捅了一刀。桌子上有一把菜刀,他又拿起菜刀对着她连续狂砍了20多刀,直到丁某倒在了血泊中。

  做完这些,洪斌站在原地发呆。丁某的丈夫闻讯赶回来,洪斌吓得赶紧逃离现场。回到工地,他冲进食堂拿了两把菜刀,跑回宿舍,用菜刀割自己的脖子和手腕,鲜血越流越多,他渐渐失去了知觉。

  当洪斌醒来时,已经在医院里。上周,南京市中院以故意杀人罪,一审判处洪斌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赔偿死者家属损失。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婚外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