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0岁老太自称被儿媳强灌屎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5日22:58  安徽市场报

  儿媳断然否认,警方介入调查

  市场报讯(李家林) 一名已经80岁的老妪声称受到大儿媳虐待,她的大儿媳妇断然否认。目前,公安机关已经介入调查。

  80岁老人泣血控诉

  “简直不是人过的日子。”6月24日上午,记者在阜阳双龙医院见到朱某时,看到她满身伤痕。不仅身上多处青肿,就连脸上也有几道深深的指痕。

  朱某家住颍州区马寨乡某村,今年已经80岁高龄。朱某告诉记者,因为争财产等原因,自己与大儿媳经常闹矛盾。

  “她拿屎尿朝我嘴里灌。”朱某哭着告诉记者,6月21日下午,儿媳妇对她进行了惨无人道的虐待。朱某说,当天下午,她儿媳妇对她进行殴打后,就用勺子装满大便,朝自己嘴里塞,然后又用矿泉水瓶子装满小便,朝自己嘴里倒。在挣扎中,自己身上多处受伤。

  儿媳断然否认

  随后,记者驱车来到马寨乡欧庙村,调查这件事。“问她自己,我不知道。”朱某的大儿媳妇吴某,对于婆婆的指责,全部否认。她表示,婆婆“很不讲理,到处闹事。”对于老人身上的伤口,吴某说:“你问她自己,别问我。”

  据了解,吴某的丈夫,即朱某老太的大儿子是抱养的。自从朱某生育一个男孩后,与大儿子的感情日渐淡漠。

  邻居:一下午就灌了四次

  那么,21日当天究竟发生了什么事?记者向周围邻居讯问,周围的邻居当场全都闭口不谈。

  “打她,骂她那是最轻的。”记者在双龙医院见到了前来看望朱某的邻居们。他们告诉记者,朱某的大儿媳妇经常虐待老人。这几名邻居说,事发当天,吴某“把老太太按倒,找来大粪、尿朝她嘴里灌,一下午灌了四回。”

  公安机关介入

  “一个星期都调解几回。”辖区马寨乡派出所所长张世清表示,朱某和她的大儿媳之间闹了几十年的矛盾。

  在记者调查采访中,派出所多位民警都知道他们家的事,都出过警。“见过婆媳关系差的,没有见过婆媳关系这么差的。”

  “非常吃惊,如果事情属实,那就是毫无人性。”张世清说,派出所得知这件事情后,非常重视,目前,已对此事展开调查。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虐待 老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