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名女孩骗走3名女同学强迫其卖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7日02:33  燕赵都市报

  本报沧州电 (通讯员张舒彦 记者代晴)姑姑开按摩院,为了赚钱找来侄女及同学密谋提供特殊服务,两女孩以卖手机打工为由先后骗来3名同学,并采取殴打、恐吓等形式强迫其卖淫。6月17日晚,孟村警方一举打掉一强迫妇女卖淫团伙,一名受控制女孩被当场解救。

  孟村回族自治县的王某和李某日前准备在当地开一家按摩院,为了赚钱,李某叫来她在保定清苑县的亲侄女及其同学,密谋找几个女孩提供特殊服务。今年6月,两个女孩借卖手机月薪1500元的幌子,先后将同学小媛、小文、小彤诱骗至孟村,并采取殴打、恐吓等形式强迫3名受害人从事卖淫活动。

  6月17日晚,小媛和小彤被嫖客接走外出吃饭,两人趁机借饭店服务员的手机和家人通了话。当晚7时许,孟村警方接到保定市清苑县卢某的报警后,立即前去营救,将王某等四人全部抓获,并现场解救了被控制的女孩小文。

  得知小媛和小彤被嫖客接走,民警们又立即在县城内的宾馆、旅馆及饭店展开搜查。18日凌晨3时30分,从保定传来消息,两名女孩已回到家中。孟村刑警立即赶往保定调查取证,案件事实于当日基本查清。

  目前,王某等人因涉嫌强迫妇女卖淫罪被依法刑事拘留。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强迫 卖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