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画家因纠纷杀害邻居一家三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8日01:24  新京报
画家因纠纷杀害邻居一家三口
  事发房间门前血迹斑斑。前日,通州新潮嘉园小区11号楼一住户一家三口被邻居杀害。嫌疑人已自首。本报记者 杨杰 摄

  本报讯 (记者李天宇)前日,通州新潮嘉园小区11号楼一住户一家三口被邻居杀害。经警方调查,事因邻里纠纷。嫌疑人为一名画家,事发后已自首。

  叫骂声后血溅楼道

  昨日下午,事发楼层的地面仍可见大片血迹。

  最先发现血案的是一名老太。她回忆,前晚6时许,她听见楼上声音嘈杂,一会儿,传来一名男子的叫骂声。根据声音,她判断是住在楼上的那位画家。随后,她看到有鲜血从楼道溅下,于是报警。

  几乎同一时段,11号楼楼下,事发住户的男主人将车停好后入楼。很多邻居看见,他拎着6个杯子,到单元门前,还跟邻居寒暄几句。此后,他没再走出单元门。

  报警老太称,传来叫骂声十几分钟后,她的老伴在窗边看见,一身黑衣的画家下楼,在楼前20米的范围内徘徊了两三个来回。随后倚坐在楼前的电线杆下,眼睛直直地望着前方。画家坐了有几分钟,上楼。又过了约5分钟,楼上传来关门声,她从门镜里看到,画家再次下楼。两家数次发生争吵

  前晚,多辆警车开到小区。多位邻居看见,昨日凌晨1时前后,3具尸体陆续被抬出。

  民警对居民说,该楼一住户一家三口遇害。有邻居说,其中有两人,在楼道内身亡。

  11、12号楼的多位邻居表示,该事件的双方此前曾不止一次发生争吵。

  报警的老太曾目击两家争吵并劝架。她说,半个月前,两家争吵时,他见到画家手持剪子,因怕出意外,她急忙上楼安抚画家。

  邻居们说,社区居委会曾调解过两家争吵。昨日下午,因居委会无人,记者未能证实。

  昨日下午,通州警方证实一家三口被邻居杀害的事件。并表示,事因邻里纠纷,画家已投案自首。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纠纷 杀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