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岁男孩闷死在表婶新购轿车内(图)

6岁男孩闷死在表婶新购轿车内(图)
贴着深色窗膜的新车。

  昨日上午,6岁的男孩(小冬)在位于沙西线金青路的家门口失踪。一家人四处寻找,谁也没有留意到离家门几步之遥的一辆新车。3小时后,家人在门窗紧闭的新车后座上发现了小冬,他双唇乌黑,没有了呼吸。经警方调查,排除了他杀,认定是一起意外。但小冬怎么会闷死在该车上却成了一个迷……

  惨

  失踪男孩现身紧闭车内

  小冬今年6岁,家住沙西线金青路,他们家在路口开了一家茶馆。他的表婶王红萍租住在茶馆隔壁。昨日上午8时许,王红萍将刚买了几天的比亚迪F0新车停在了茶馆小院门口,车头朝着马路。王红萍说,随后她和小冬坐在茶馆里,看了一部电影,之后她便和小冬母亲去附近市场买菜了。

  上午10时左右,小冬的奶奶赵国英突然发现孙儿不见了。老人问遍了每一位茶客,他们都没注意到小冬去了何处。小冬的母亲和王红萍此时也买菜回来了,她们打开每一间房门,围着小院呼喊了无数遍,依旧没有丝毫回应。焦急的寻找中,家人谁都没注意到离家门仅几步之遥的那辆贴着深色窗膜的新车。

  中午近1时,路过的一位面包车司机偶然从挡风玻璃外瞥见,有个孩子躺在该新车后座上。一家人听到司机的叫声后快步冲出来,拉开车门抱出了双眼紧闭的小冬。“打开车门时,一股热气就涌出来,里面非常的热。”茶客宁建华回忆道,小冬赤裸着上身,躺在后排座位上。孩子脸部发紫,双唇乌黑,左手枕在头下,右手小拳紧握,“看样子就像是在敲窗户。”经120医护人员现场抢救,6岁多的小冬不治身亡。

  疑

  表婶称车门是锁好的

  “我是锁好车门才走的。”车主王红萍皱着眉头解释道,她也不知道孩子怎么会在车里。王红萍说,她下车后按下了遥控车锁按钮,此后钥匙就一直揣在自己兜里。

  随后,派出所民警和青羊刑警赶到了现场。在对小冬遗体进行了细致检验后,数位刑警拿着车钥匙,来到这辆新车的后门处做了一番测试:刑警拉开右后门,然后留下两指宽的缝隙虚掩关上。这时按下钥匙上的锁门键,其他三扇车门会照常锁死,但右后门依旧可以拉开。再将右后门关好后,这扇门则又自动锁上了。此时,车内的人要想出来,必须先拔起车窗内侧的车锁按钮,再拉动开关手柄,才能顺利开门。

  警方现场推测,昨日气温较高,车内温度更可能高达摄氏五六十度,加之锁闭的车门不能直接拉开,关在车内的小冬因闷热不幸死亡。昨晚,青羊警方经过调查,排除了他杀的可能,初步确定这是一起意外事件,由小冬家人自行处理善后事宜。

  悲

  家人无法接受

  孩子居然在自家人的车里死亡了,这个残酷的现实让小冬家人怎么也不能接受。小冬即将上小学,父母前两天刚给他买了个漂亮的新书包,而小冬却再没机会背了。“娃娃平时活泼,听话得很,连院子都不出啊。”六旬的奶奶颤巍巍地抹着泪花,捋了捋白发,言语中不乏哀怨:“哪个喊她(注:指王红萍)把车停在门口嘛,买个车做啥子嘛!”

  小冬的父亲坐在茶馆门口,一言不发,他没有哭泣,只呆呆地盯着身前红布下那具渐渐冰冷的身体,口中的香烟一直没有断过。小冬的母亲蜷缩在屋内墙角,红肿双眼望着记者,反复道:“为啥子脸是乌的?”

  而在另一边,王红萍有些手足无措,配合着警方的问询。看见孩子悲痛欲绝的父母,她没有上前劝慰,生怕再度刺激到他们。

  就在记者离开现场时,空中飘下些许雨点,落在了那辆新车上。透过车窗可以看到,小冬的拖鞋还静静地躺在车内……

  本报记者 张玮 摄影报道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轿车 闷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