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用假军官证宾馆开房邀朋友吸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8日03:37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卢勇刚) 男子刘某伪造了军官证后,用假证在宾馆开房邀朋友吸毒,结果被民警一举抓获。昨日,记者从南岸区法院获悉,刘某被判处有期徒刑6年半,并处罚金7000元。

  2009年1月22日,刘某来到南岸一酒店,用其假军官证开了一间房,随后联系上另3名朋友到宾馆玩耍。当3名朋友来宾馆后,刘某提供毒品“麻古”,并与他们一起吸食。南坪镇派出所民警接到市民举报后,赶到将4人抓获。

  民警在房间内查获45克冰毒,和散在房间内及窗外花台处的“麻古”200余粒以及吸毒工具。南岸法院认为,刘某犯伪造武装部队证件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年;犯非法持有毒品罪,判处有期徒刑5年,并处罚金6000元;犯容留他人吸毒罪,判处有期徒刑1年,并处罚金1000元。数罪并罚,决定执行有期徒刑6年零6个月,并处罚金7000元。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吸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