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公交上捡钱包被疑系小偷遭扇耳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03:47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万雨)昨日下午2时许,家住陈家坪的张女士乘坐公交车到杨家坪。上车没有多久,张女士从地上捡起一个钱包,当她正要询问是谁的钱包时,一记大耳光扇到自己脸上。原来,失主陈女士误以为是张女士偷了自己的钱包。直到另一位乘客帮忙解释,张女士才得以洗刷冤屈。

  张女士上车后,突然感觉脚下像踩到什么东西,低头一看,竟是一个钱包。张弯身捡起地上的钱包,准备询问是谁丢的钱包。可还没有等到她开口,一记耳光打在自己脸上,火辣辣的疼。打人者是站在距离张女士2人之隔的另一位女的,姓陈。“我一晃眼,看到她手上的钱包,像是我的。”陈女士一摸自己的背包,发现钱包不见了,便以为是张女士偷的,于是打了她一巴掌,抢回钱包。

  “根本就不是我偷的。”张女士叫冤,但此时钱包里面除了证件外,原有的400多元钱已经不见了。见两女子争执不下,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乘客站出来称,他看见是另一个男子偷的,但是在石桥铺就已经下车了。“不是看见她们一直吵,我想我不会说。”男子说完后,陈女士意识到自己冤枉了张女士,赶紧向其道歉。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冤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