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疑犯劫持人质被制服 羁押看守所当日猝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16:42  青岛新闻网
视频:劫持人质案疑犯在看守所离奇死亡  来源:广东电视台《朝看新闻》

  本报讯 记者昨天从吴川市公安局获悉,6月25日中午在吴川市梅菉街道办广源路持刀劫持一学生的犯罪嫌疑人林峰,在吴川市第二看守所身体不适,被送往吴川市人民医院抢救无效于昨日死亡。

  6月25日中午,犯罪嫌疑人林峰在吴川市梅菉街道办广源路农信社门口持刀劫持一学生,吴川市公安局出动警力与犯罪嫌疑人林峰相持约一个小时后成功解救人质,并当场抓获该案的犯罪嫌疑人林峰(男,34岁,吴川市振文镇人),经初步调查取证后,决定对林峰刑事拘留,羁押在吴川市第二看守所。

  该看守所自6月26日凌晨1时收押嫌疑人后,一直组织民警监控。6月26日中午,吴川市第二看守所值班民警发现林峰身体不适,经请示领导后马上送往吴川市人民医院救治,医院及时对林峰进行抢救无效死亡。

  目前,市委已成立调查小组,尽快查清犯罪嫌疑人林峰的死因。(湛江日报 记者简陈明)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疑犯 猝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