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学生参加完毕业典礼后救人溺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30日01:0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张敏 王吕斌)昨日下午5时30分许,广州某高校珠海学院,一名即将毕业的男生在湖边不慎落水。两名刚参加完毕业典礼的男生见状先后下水救人,其中一名男生奋力将落水男生救起,但另一名男生却因体力不支溺水身亡。

  据目击者杨同学称,昨日正逢该校本科生毕业典礼,校园内到处都是拍照留影的同学,突然,一名男生失足落水,旁边两名男生见状后,立即跳入水中救人。经过努力,其中一名男生奋力将落水男生救起。“但另一个去救人的男生,可能因为体力不支,渐渐沉了下去。”杨同学说,后来又有几名同学下水救援,他们将救人者拉上岸后,医护人员对其进行了一个多小时抢救,却无力回天。

  事后,经校方调查,因救人不幸溺亡的男生叫高桂保,湖南人,为该校财务管理专业毕业生,据反映该学生成绩很好,已经在深圳找到工作,即将拿到注册会计师资格证。

  晚上8时45分,高桂保的尸体被运走,数十个同学围在车旁送别,不少女同学忍不住抽泣。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救人 溺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