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区保安疑遭警察殴打锁骨骨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30日02:59  新京报
小区保安疑遭警察殴打锁骨骨折(图)
被殴打受伤的保安老陈在宿舍休养。本报记者 张汉宇 摄

  本报讯 (记者张汉宇) 直至昨日,45岁的朝阳区奥林匹克花园小区保安老陈仍在宿舍内养伤。6月26日下午,老陈与一名骑残摩的老者发生争执。事后,老陈被一伙人殴打,就诊记录显示其左肩锁骨骨折。小区多名业主及保安证实,打人者中有老者的儿子———东坝派出所民警王振江。对此,朝阳警方表示,督察已介入此事。

  保安阻止残摩穿行小区

  昨日,老陈独自一人呆在宿舍内休养,他说,其腿部、手臂及面部有多处伤痕,左肩部锁骨骨折。

  老陈回忆,6月26日下午4点左右,他正在小区值班,一名居住附近小区的老者骑着残疾人摩托车打算进入小区,因小区属于全封闭的,不允许外来车辆横穿,老陈就建议老者从东侧的马路穿行。

  “他根本不理,直接就启动车辆冲我撞过来。”老陈的腿被撞伤,他随即抓住残摩的顶棚,残摩失控摔倒在路边。老者随即弃车离去,并让老陈“等着”。

  保安同事也被殴打

  老陈的一名保安同事回忆,老者离去后不久,又手持一把铁锹,直冲着小区北门的老陈而来。老者挥铁锹就向老陈砸去,铁锹把折为两段。随后就看见老者的儿子和另外10余人来到小区门前。

  “老者用手指着老陈说,就是他打的。”该保安回忆,当时他和老陈站在一起,老者的儿子误以为他与老者发生了冲突,上前就冲其面部抡了一拳。这时老者对儿子说打错了,老者的儿子又冲着老陈一顿拳打,此时老者拎着被打断的铁锹把和另一名40多岁的男子也一起上前对老陈进行殴打。

  “我的背部、手臂都被棍子砸伤了,老者的儿子也随手接过棍子对我进行打砸。”老陈回忆,当时老者的儿子持棍子冲其左面部殴打,他躲闪后棍子砸在了肩膀上。

  昨日,小区多名保安及保安队蒋姓队长和多名业主证实,打人的老者的儿子为东坝派出所民警王振江,当时身着便服。

  就诊记录显示锁骨骨折

  事发后,小区保安拨打了110报警电话。老陈及另一名同事被民警带至东坝派出所接受讯问,老者则被送医治疗。老陈回忆,下午4点多被带至派出所后,直至晚10点多他才被送医治疗。其间,他因身体疼痛曾多次向民警请求去医院进行检查遭拒。老陈说,当时派出所人员提出调解,要求他赔偿老人3万元钱。

  当晚10点多,老陈到东坝医院进行治疗,老陈出示的东坝医院的就诊记录显示其左肩锁骨骨折。

  昨日,奥林匹克花园小区保安队长蒋先生同时证实,打人者确为东坝派出所民警王振江,派出所相关人员曾找到小区物业领导,建议对此事进行协商解决。

  老者称“儿子没动手”

  昨天,老者———民警王振江的父亲称,他并没有开车撞保安,当时他打算横穿小区接孩子,被保安阻拦并出言不逊,其间保安阻拦时被车撞到,他自己身上也受伤了。事发时,三名保安打他一人,他因气愤找到一把铁锹,打折了保安锁骨,儿子闻讯来到现场,但并没有动手。

  朝阳分局称,事发时该民警并非在执行公务,系个人行为。目前分局督察已经介入,警方同时称,经了解,双方对事发情况各执一词,并且双方都有调解的意愿,现当事民警仍在正常上班。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警察 殴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