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9岁女孩为免遭网友强暴跳下7楼受重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3日04:08  大洋网-广州日报
19岁女孩为免遭网友强暴跳下7楼受重伤(图)
周鑫母亲身心交瘁。

  本报深圳讯(记者刘畅 通讯员汪火勇摄影报道) 她是家中孝顺乖巧的长女,家境的困窘让她选择了辍学打工,希望可以挣钱让弟妹多读书;她是青春靓丽的如花少女,在深圳工作不到2年,新奇的网络交友让她险遭强暴。情急之下,单纯的她从7楼跳下,摔成重伤。她,叫周鑫,今年19岁,来自湖北省应城市。

  昨天,周鑫的亲属给记者打来紧急求援电话——周鑫膝关节粉碎性骨折处已出现感染和发炎,伤势严重。由于其所在医院技术条件有限,急需转院动手术。而手术将面临巨大风险,19岁的周鑫有可能会失去腿部功能……

  懵懂:

  夜会网友险遭强暴

  在石岩人民医院六楼病房的走廊上,周鑫的小姑周女士,向记者焦虑地述说了这次遭遇。

  那是发生在5月31日的夜晚。在深圳石岩三灵工业区郭氏宏高塑胶有限公司工作不到两年的周鑫,接到了网友小张(化名)的生日聚餐邀请,聚餐地点就在附近工业区的一幢出租房的702房间内,同时受邀的还有另外两个男孩小李(化名)和小王(化名),只有周鑫一个女孩。

  聚餐开始后不久,小李说有事先走了。随后,小王也提出要先离开,这时已是晚上9时多了。见此情况,周鑫也提出要和小王一起离开。“今天是我生日,你就陪我多聊一会儿吧”,小张边说边把周鑫拉了回来,并把门反锁了。

  没过几分钟,周鑫就从7楼坠下了,重重摔在楼下一菜场里。菜摊主迅速报了警,小区保安也很快赶到了,并把刚走出楼梯口的小王抓住了。

  没多久,塘头派出所的民警赶到。来到702房间时,小张早已不见踪影。民警迅速来到704房间,将小张的父亲控制住。

  坠楼的周鑫也被迅速送往石岩人民医院。经诊断,周鑫为复合伤,并出现了创伤性休克。医院对周鑫进行了紧急抢救。直至昨天,周鑫仍躺在重症监护室里,处于浅昏迷状态,生命垂危。

  调查:

  属强奸未遂案

  周女士告诉记者,事发后不久,小张到派出所自首了,但却什么都不肯说。而在派出所里,小王

  说是小张想强暴周鑫,这使坠楼事件的性质发生了变化。

  6月9日,深圳市公安局塘头派出所开出书面证明表示:“5月31日晚9时许,该所辖区台湾工业区兰花楼发生一起强奸未遂案,致使事主周鑫(女,汉族,19岁,湖北省应城市人,系郭氏宏高电子塑胶公司在职员工)从该楼7楼跳下致重伤,现正在医院救治。由于周鑫一直昏迷不醒,该所已通过街道办与石岩医院解决受害人周鑫的住院费。考虑到受害者家庭困难情况,请街道办民政部门给予帮助。”

  昨天,民警也向记者证实,塘头派出所所长和民警们已经给周鑫捐助了4051元。

  家境:

  辍学打工助弟妹读书

  据周女士介绍,周鑫还有一个17岁的弟弟在念技校,14岁的妹妹在读初中,家里还有一个80多岁的老奶奶。她父母都是农民,其父胃溃疡很严重,身体不太好,在家中务农种水稻,勉强能糊口。家里的收入主要靠周鑫的母亲出外做保姆、当护工等简单“零工”,每月收入约600元左右。

  周女士憔悴地念叨着,由于家庭经济困难,周鑫在考上初中后才上学2个月就辍学了。周鑫对家里人说,早点出来打工赚钱,让弟弟妹妹可以多读些书。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强暴 跳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