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旬男乘客机舱内裸奔 客机被迫中途降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4日01:18  华龙网-重庆晚报
五旬男乘客机舱内裸奔客机被迫中途降落(图)
凯斯·莱特被移交给当地警局

  7月1日,一名50岁的男乘客在美国航空公司的客机上突然脱光衣服在机舱奔跑,并殴打女性乘务员,致使客机被迫中途降落在阿尔伯克基机场。

  裸奔并殴打空姐

  50岁的凯斯·莱特来自纽约布朗科斯,他于7月1日乘坐美国航空公司705号航班从夏洛特飞往洛杉矶。途中,坐在座位上的莱特突然脱光衣服,在机舱里跑来跑去,引起一阵骚动。航空公司一名发言人说,飞机乘务员要求莱特穿上衣服,但莱特并不理会。

  当乘务员试图为莱特披上毯子遮掩身体时,莱特用拳头猛烈攻击乘务员。

  客机中途迫降

  洛杉矶市两名乘坐飞机的警察帮助乘务员制服了莱特,并用手铐将他铐了起来。当时,航班上又发生了一起紧急医疗事件,使整个情况更加糟糕。由于有乘客急需救治,加上莱特的古怪行为,这架载有148名乘客的飞机不得不迫降在阿尔伯克基机场。

  全身裸体移交警局

  迫降后,几乎全身裸体的莱特被移交给当地警局。莱特对联邦调查局人员称自己患有躁郁症,6月30日早上离开纽约前未服药,他也记不起机上发生的事和他的所作所为了。有同机乘客称该名男子在机上的行为没有造成恐慌,但飞机在闹剧过后重新起飞时,机上的广播特别提醒乘客“穿好衣服”,结果引起一阵笑声。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裸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