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妻子报警阻止醉酒丈夫驾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5日02:50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7月4日讯(记者高鲁健)昨天晚上,市民潘女士和丈夫外出会友。饭后,喝了酒的丈夫执意要驾车,妻子劝阻不下,向民警报了案。

  昨晚7点多,市民潘女士和丈夫一起到舜耕路附近一家酒店参加朋友聚会。潘女士的丈夫和朋友一起喝了不少啤酒,晚上9点多聚会结束时,潘女士见丈夫走路有些晃,担心丈夫酒后驾车出事,就向他提议,把车放在这里,一起乘坐出租车回家。

  潘女士的丈夫却不同意,称自己喝这点儿酒没事,执意要开车离开。潘女士急得在一旁不停拉扯着丈夫,不让他开车,双方随后在街边争吵起来。正在此时,潘女士看到了巡逻的民警,就请民警来帮忙。

  民警在了解具体情况后,对潘女士丈夫的行为进行了严肃批评。随后在民警的劝说下,潘女士的丈夫把车停放到酒店内的停车场里,两人乘坐出租车离开。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醉酒 驾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