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中农大退休副教授因家庭纠纷被女婿杀害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王进良 特约记者杜青 通讯员国红)汉川警方昨日通报称,经过连续20余小时的紧张调查,已查明华农副教授刘某遇害案系一起因家庭纠纷引发的报复杀人案,凶手即跳楼身亡者万某。

  据调查,警方发现万某与其岳父华农副教授刘某存在着诸多矛盾:岳父、岳母和妻子在汉川居住的几年间,万某每个月交200元的生活费给岳父刘某。三个月前万某下岗后没有了经济来源,生活比较困难,于是要岳父退还一部分生活费,遭到拒绝。为此,双方一直扯皮;万某对岳父给了岳母弟弟10万元钱买房子耿耿于怀,声称他准备回老家随州做房子,要岳父给钱,岳父没有答应;今年4月份,万某的姐姐因家中房子要拆迁,想把家具暂时放在岳父在武汉的宿舍。万某同岳父商量此事时,岳父没有同意;案发前3天,万某曾打电话给岳父,要岳父帮他找一份工作。

  7月3日上午,万某夫妻二人从武汉来到汉川仙女佳园刘某居住处。中午吃饭时,万某和岳父争吵了几句。饭后,岳父躺在客厅沙发上休息,万某就一直在客厅内转来转去,后突然从身上拿出一把“小刀”朝岳父猛捅,万妻见状抱住万某央求他住手,万某又反过来要杀妻子并将其追到厨房,拿起厨房里的菜刀朝妻子头部和胳膊连砍数刀。万某的岳母听到女儿的呼喊声从卧室出来后,万某又用菜刀将岳母砍伤。经警方现场勘查确定,万某作案后从四楼上到顶楼平台跳楼自杀。

  目前,在华中农业大学的大力协助下,善后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之中。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家庭纠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