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点中学校长疑因压力过大跳江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6日05:15  今日早报

  ■《乐清一重高校长凌晨跳入瓯江》后续

  遗体已经找到

  家属称是“压力”所致

  □本报驻温州记者 解亮

  早报讯 7月1日凌晨1点52分,温州乐清第三中学校长应泽平,在温州大桥最高处停下车,跳入瓯江(详见本报7月3日相关报道)。

  3日下午1点多,一艘渔船在永嘉县乌牛镇的一处滩涂上,发现了一具男尸。凭死者身上穿的衬衫等衣物,能够基本确认是应校长的遗体。“他的口袋里,只装着一把学校办公室的钥匙。”昨晚,死者一名亲属说。

  这名亲属说,应校长的遗体现已运到乐清市殡仪馆,暂定7月8日出殡,“讣告已经发了,提到了‘工作忧劳’。”

  家人一直没有把这个噩耗告诉应校长的父母。昨天,两位老人赶到乐清,当场哭晕过去。

  应校长的女儿,也因悲痛过度,住进了医院。她打算取消去美国留学的计划,在国内陪伴妈妈。

  对于最近网上有关应校长悲剧的猜测,这名亲属表示,无论是“招生问题”还是“高考成绩”,归根结底就是“压力”太大,至于所谓“财务出问题,账本被收走”一说,根本就是无稽之谈。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跳江 自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