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酒后强暴13岁继女被刑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7日05:25  今日早报

  □通讯员 杜俊 见习记者 陈斯音

  早报讯 嘉善某大酒店的“周大厨”,他在同事眼里:不嫖不赌,老实人。

  所有人都没想到,昨天“周大厨”被刑拘了,他涉嫌醉酒强暴13岁的继女。

  周某今年35岁,安徽池州人,离过婚。去年10月,他经朋友介绍与离异的秦女士相识并结婚。秦女士在老家江苏还有个13岁的女儿娜娜(化名)。上个月,娜娜放暑假,到嘉善看妈妈。周某似乎对娜娜特别热情,买吃的买玩的。

  7月1日晚上,秦女士不在,周某和几名邻居喝酒,只剩女儿娜娜一人在家看电视。

  结果深夜里,娜娜哭着冲出了家门,找到住在附近的小姨说:“周叔叔欺负我!”

  小姨赶紧把孩子送到了医院,并通知了孩子的母亲。

  秦女士赶到医院,听说女儿被强暴,简直不敢相信。她带着民警一起回家,把周某逮个正着,忍不住上去就是两耳光。

  经审讯,周某承认自己酒后失去理性,对娜娜施暴。当晚他喝了两瓶黄酒4瓶啤酒,神志不清了。

  作为母亲,秦女士十分懊悔疏忽了一些细节:周某平时也喜欢对她女儿亲亲抱抱,但她觉得那只是“父亲对女儿的亲昵”。而事实上,周某当天与娜娜坐在沙发上看电视,一开始他搭着娜娜的肩膀,也是“习惯性”动作,后来朝她脸上亲了几下,之后就忍不住动手动脚了。

  警方提醒,周某与娜娜毕竟不是亲生父女关系,所以他平时一些看似“父爱”的“过界”举动,应当引起他人的警惕。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继父 强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