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患者接受3名亲人捐肾拥有5个肾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01:27  新文化报
患者接受3名亲人捐肾拥有5个肾脏(图)
辛格与亲人在一起

  据英国媒体6日报道,现年33岁的印度摄影师辛格2002年因肾病导致双肾衰竭。此后7年间,辛格先后接受了3次肾移植手术。他36岁的姐姐、27岁的妹妹、55岁的母亲陆续自告奋勇各自捐给他一个肾脏,而这些捐赠肾脏和辛格原有的肾脏均一直留在他身体里。这样算起来,辛格的体内目前总计竟有5个肾脏,一举成为世界上拥有最多肾脏的人。

  之所以接连捐肾,是因为前两次捐肾都因排异反应而失败。面对浓浓亲情,辛格说:“我姐姐曾告诉我,‘你是我兄弟,我将尽力挽救你的生命,甚至不惜自己的生命。’这真的感动了我,而我却不能给她们任何回报,是家人的爱让我幸存至今。”

  辛格说,母亲捐赠的肾脏须等到6个月停药时才知道是否成功,“如果最坏的情况出现,我不知道该怎么做了。但我仍把希望寄托在父亲和哥哥身上。” 据《重庆时报》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捐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