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醉酒驾车致6死7伤获刑6年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02:46  扬子晚报

  据新华社电 醉酒驾车致6死7伤的河南三门峡“1·21”交通肇事案一审宣判。司机王卫斌3日被三门峡市湖滨区法院以交通肇事罪判处有期徒刑6年零6个月。

  今年1月21日,在310国道上,张彦青驾驶的两轮摩托车与王丰勤驾驶的轿车发生轻微事故,双方分别叫来朋友共十余人在事故现场协商处理。1小时后,王卫斌醉酒后驾驶宝马轿车与停在超车道上的王丰勤的轿车及现场人员相撞,致6人当场死亡,王卫斌等7人受伤。事故发生后,王卫斌弃车离开现场。22日凌晨2时,王卫斌到警方投案。后经公安交通警察支队认定,王卫斌醉酒超速驾驶机动车辆,承担此次事故主要责任。今年3月18日,公诉机关以王卫斌犯交通肇事罪向湖滨区法院提起公诉。法院认为,被告人王卫斌醉酒超速驾驶机动车辆,其行为已构成交通肇事罪。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醉酒 驾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