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妻子于丈夫出狱前夜杀死情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02:00  东方早报

  早报讯 丈夫第二天就要出狱,妻子因害怕与情夫的奸情暴露,遂将情夫杀害。嘉定警方日前破获一起女子杀害情夫案件。

  6月24日10时左右,娄塘镇白墙村九队南侧的片林中,人们发现了一具高度腐败的尸体。警方初步判断死者极有可能是现年27岁的程某。程某系嘉定梅园路某火锅店员工。民警发现,火锅店一名叫刘楠楠的女员工在6月19日旷工,第二天突然辞职。

  6月26日下午,刘楠楠在白墙村9队现身,警方将其抓获。刘楠楠最终承认自己与死者程某存在男女关系,因丈夫刑满释放怕奸情暴露,就将情夫灌醉后于6月18日22时左右将其掐死的犯罪事实。

  徐波 杨洁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杀死 情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