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主将车倒进两树间 空隙仅2厘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02:38  华龙网-重庆商报
车主将车倒进两树间空隙仅2厘米(图)
挑战者将一辆富康轿车停在两棵树之间

  连日来,我市车手挑战成都“倒车牛人”的报道引起了市民的广泛关注。7月4日,渝北松石支路77号红旗印刷厂的员工罗志勇挑战成功:他成功地将一辆长安车倒进两棵树之间,车头和车尾离行道树的距离仅有3厘米,此后又有不少车手前去挑战,都没能超过他。但前日,渝北车手龚波前去挑战,结果仅用了3分30秒时间,成功地将一辆富康轿车停进两棵树,车头离树仅1.5厘米,车尾离树仅0.5厘米,再创新纪录。

  “新手”创下新纪录

  “他只是想试一下,没想到一次就成功了,还创出了新纪录。”红旗印刷厂老板魏文见证了龚波创造新纪录的那一刻。

  “那兄弟的技术确实很霸道”。魏文说,前日下午,龚波得知他厂里的员工罗志勇挑战成都“倒车牛人”成功,特地前来挑战。龚驾驶的蓝色富康车车身长度为4.18米,厂门口有两棵树的间距为4.2米,大家一致决定,考他能否倒进这两棵树之间。

  5点30分许,在众多人的见证下,龚波在魏文的指挥下,用了3分30秒时间,打了11次方向盘,顺利地停进了两树之间,但是停的位置有点歪。倒出了如此的好成绩,在场的市民无不惊叹。

  但龚波不满意自己的成绩。随后他将车从两树间倒出,发起第二次挑战。此次龚波的角度取得十分精确,他用3分30秒的时间,打了11次方向盘,结果终于将车笔直地停在了两树之间。

  魏文随后当众拿出直尺量车头车尾与树干的距离。经测量,富康车头离树仅1.5厘米,车尾离树仅0.5厘米,总间距仅2厘米,再创新纪录!

  据了解,龚波目前只有5年左右的驾龄,相对不少老师傅来说,他还只算个“新手”。虽然开车时间不算长,但是他平时爱耍“特技”,如在高速公路上耍漂移等。

  8月8日征集车友交流

  对龚波创下的新纪录,如不是亲眼看见,有很多市民和网友都可能持质疑态度。对此,龚波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只要肯练,领悟了其中的技术和技巧,这样的成绩其他人也可以完成。但他表示,如果不要人指挥,不用倒车系,能倒出这样的好成绩,才算得上是真正的“倒车牛人”。他表示,8月8日,如市民对倒车有兴趣,可以到渝北松石支路77号红旗印刷厂门口和他交流车技。

  见习记者 郑代娟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停车 技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