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学生放学后遭绑架勒索16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1日01:16  金羊网-新快报

  深圳警方成功解救人质,擒获两疑犯

  新快报讯 (记者 黄学民)日前,深圳南山区一名11岁的小学生放学后被人绑架,绑匪要求其父支付160万元。南山警方通过半个月的侦查,解救人质,擒获两名疑犯。这是记者昨日从深圳警方处获悉的。

  6月24日22时40分许,南山公安分局高新派出所接到事主曹先生报案称,其子曹××放学后一直没回家,他请求警方协助查找。高新派出所迅速安排警力查找,并向全市发出协查通报。7月4日凌晨,曹先生接到陌生人打来的勒索电话,要求其准备赎金人民币160万元。警方立即布网侦查。7月9日上午,专案组民警在宝安某小区安全解救出被绑架的小学生曹××,抓获犯罪嫌疑人吴某(男,28岁,海南人)。人质安全解救后,另一组在河南省的民警也立即行动,于7月9日17时40分,将另一名同案嫌疑人高某(男,28岁,四川人)抓获归案。这起特大绑架勒索案宣布告破。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绑架 勒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