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交司机边开车边调情遭曝光被停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1日02:09  东南快报
公交司机边开车边调情遭曝光被停职
公交司机利用等红绿灯的时间搂住女子

  本报讯(记者 骆余民 林风 实习生 陈莹 林友奖 文/图)车上调情的公交司机已被停职检查,本人也表示道歉。昨日,《公交车司机边开车边调情》一文见报后,迅速被各大网站转载,并引起网友热议,当事司机所在的76车队称,除停职外当事司机还会面临不少于2000元的罚款,并有可能会下岗。

  昨日17时许,记者在76路公交车车队办公室见到了当事司机。司机是一位20岁出头的小伙子,刚到公交公司上班半年左右。前天下午,跟他在行车途中闲聊的女子是他女朋友。

  “对不起!”司机在看见记者后,第一句话便是真诚的道歉,显得非常憨厚老实。对于事件本身,他并不愿多言。

  76路公交车车队队长表示,前晚接到记者的电话之后,就立即进行落实,并找出当事司机。车队长称,当事司机在昨日上午就已经被停职检讨,同时他们也已将相关的处理意见上报公交集团。车队长身边另一工作人员补充说,当事司机确实违反了公司的相关规定,将面临不少于2000元的罚款,并有可能下岗。

  车队长表示,这种事情在他们车队也是第一次发生,他们会按照公司的规章进行处理。公司已经将昨日的报道复印下发给各车队,提醒各公交司机。

  福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外宣负责人在电话里称,司机的调情行为是绝对不允许的,公司有明确的规定,公司也会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处理。但她本人还没接到有关处理情况的反馈。

  网友热议:公交车司机行车途中调情

  昨日,《公交车司机边开车边调情》一文见报后,迅速被国内各大网站转载,司机的行为遭到众多网友的指责,但也有不少网友表示可以理解司机行为,但应注意场合。

  反对:不该将公车当私家车

  镇江市的网友: 你是在工作中,首先想到的是乘客,而是要对乘客的安全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网友云浮市的小小大闲人:怎么能把公车当私家车呢,就算是私家车,这样的行为也是非常危险的。

  东快网网友心非:这个事件还是第一次看到。这种行为严重威

  胁着乘客的生命安全。觉得司机的职业道德有待提高。

  理解:司机太忙,迫不得已

  吉林的网友:现在的年轻人不都是这样嘛!比起不管众人感受当众接吻的强多了,再说人家是等红灯的时候才做的亲昵动作,大家理解吧!

  网友大大的包包:唉,公交车司机真是不容易啊,谈恋爱都没有时间,你们看到这个情况只会在那里怪罪司机们。他们很辛苦,每天都要泡在拥挤的路道里,当然,司机这样是很不安全的做法,一不小心……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公交司机 停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