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猝死法院禁闭室遗体留多处外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1日02:3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崔木杨) 前日,河北省兴隆县法院,一参加庭审的付姓男子死于法院禁闭室内。据死者家属讲,付死亡前曾因与法官争执并擅自走进法院而遭关押。由于付的遗体上留有多处外伤,他们推测,付的死亡源于他人殴打。昨日,记者从兴隆县政法委获悉,目前政法委已组成调查组展开调查,力求查清付的死因。

  死者的三哥付先生介绍,前日,自己的大哥与大嫂离婚一案在兴隆县法院开庭审理。开庭时间定于下午3时半,大约3时,他和四弟也就是死者付国华,随大哥来到法庭准备旁听。其间,四弟与大嫂因琐事发生争吵,法警将四弟拽出了法庭。

  付先生说,被拽出法庭后,四弟又和法官发生争吵并又进了法庭。结果就被四五个法警按住,戴上铐子关进法院一层的一个小屋。“人被铐后,那个法官说,要教训教训老四。”

  付国华死讯传来是在被关押半小时后,当时一法警领付先生进禁闭室,“脸上青了一大片,肯定是人打的。”

  昨日,记者致电兴隆县政法委获悉,经初步调查,死者生前因酒后在法庭滋事被控制,在法院内并没遭任何人殴打。“一切都要等尸检结果出来后才能定论,我猜死者应该死于酒后猝死。”一工作人员对记者说。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猝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