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报案人因警方未能破案当街裸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2日02:46  扬子晚报

  本报讯 山东籍男子段某几天前来宁找工作,工作没找着,钱却被小偷偷光了,报警后警方一直未能破案。昨天傍晚7时许,段某迁怒警方办案不力,当街裸奔并对过路女子做下流动作,想以此催促警方快点帮他破案。

  昨天傍晚7点10分,记者在安德门地铁站见到了段某。段某一丝不挂,不停在地铁站四周游走,一有女市民出现,他就快速冲了过去,对女市民嗷嗷直叫,并做一些淫秽不堪的下流动作。女市民个个胆颤心惊,掩面快速逃离现场。市民孙先生告诉记者,他上午到安德门乘坐地铁时就曾见到过段某,段某当时站在一处绿岛附近,将身上的衣服脱得就剩下裤头,然后一直在地铁站附近游走。

  很快,雨花台区110民警赶到现场,将段某控制住,并责令段某穿上衣服。“我脱衣服就是找你们警察麻烦的,你让我穿我就不穿”,段某当即予以拒绝。无奈,民警只好强制帮他穿好衣服,并将他带上警车。上了警车,段某不吵也不闹,一直盯着警察呵呵笑。之后,通过段某和民警的对话,记者了解到段某裸奔的缘由。原来,段某十多天前来宁找工作,可找寻多日,总因没有文凭和手艺被用工单位拒之门外。无奈之下,他每天夜里就露宿安德门地铁站门口。四天前,段某因没找到工作而喝了闷酒,很快就醉得不省人事。可等他第二天醒来,他被人偷了,身上仅有的400元钱也不见了。后来民警告知,警方会根据地铁站监控录像寻找犯罪嫌疑人,让段某等消息。之后,段某继续回到安德门地铁站,一步不离就为了等警方消息。可他一直呆在地铁站附近4天,由于身上没钱,4天内他没怎么吃喝。昨天,他实在饿得有点发慌了,盗窃案件又一直没有消息,他就动了裸奔滋事的邪念,想以此骚扰警方。(曹卢杰)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裸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