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歌迷抗议餐厅借迈克尔-杰克逊揽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2日04:05  京华时报
歌迷抗议餐厅借迈克尔-杰克逊揽客
歌迷和饭店服务员一起撕毁贴在玻璃上的海报。本报记者张沫摄

  本报讯(记者肖岳)昨天中午,10余名迈克尔·杰克逊的歌迷聚集在望京利泽中一路1号的一家酸辣粉餐厅门前,要求店方撕掉店外印有杰克逊人像的消费券宣传页,禁止售卖此类消费券。最终店主撕下宣传页,并答应不再使用此类消费券后,歌迷才离开。

  目击者蒋先生说,昨天中午,他去酸辣粉餐厅就餐,发现10多名迈克尔·杰克逊的歌迷聚集在餐厅门前抗议,要求店方撕掉店外宣传页,禁止售卖印有杰克逊人像的消费券。下午1点,仍有5名歌迷聚集在餐厅门口,5人手拿迈克尔·杰克逊的海报,并排站在餐厅外的玻璃窗下,店老板王先生也站在店外,正与5人沟通。

  一名歌迷指着店外张贴的宣传页说,杰克逊刚去世不久,餐厅就将其人像印到消费券上,张国荣、马丁·路德金等其他5位已逝世的名人也被印在上面,这是对这些名人的不尊重。他们得知消息后,自发聚集到餐厅门前抗议这种行为。

  餐厅老板王先生说,这些消费券是在一星期前印发的。迈克尔·杰克逊刚去世时,他在餐厅内每天播放杰克逊的歌曲,吸引了许多人来就餐,他就突发奇想,将这些已故名人的人像,印到1到50元不等的6种消费券上,想以此吸引消费者,没想到引来歌迷的抗议。

  下午1点20分,经过协商,王先生让人撕去了店外的两张宣传页,并承诺不再使用此类消费券,聚集的歌迷这才离开,临走让店主不要再贴了。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迈克尔-杰克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