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逃犯开奥迪回家炫富被警方抓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07:33  大众网-齐鲁晚报

  □ 记者张 焜

  □通讯员陶正孝高福滨

  本报潍坊7月13日热线消息 今年已过40岁的吴某在8年前因盗窃被警方追捕,在潜逃8年的时间里靠打工成了有钱人,就开着奥迪车回老家炫富。结果警方盯上了他,追踪到几千里外的吉林某地将他抓获。13日,从公安部门了解到,吴某已被刑事拘留。

  2001年4月,吴某伙同本村两青年驾车到临朐县一家工厂盗窃了6万多元的财物,同年8月底一天夜里,3人又到一家工厂内盗窃,吴某同伙当场被抓,他驾车逃匿。此后,吴某一直潜逃在外,民警多次对其抓捕未果。

  今年6月24日,民警接到举报,有人看见吴某开着奥迪轿车回家。民警在沂南侦查确定,吴某现在吉林省某地金矿工作。26日,民警经长途奔波,并在当地公安机关的配合下,于28日凌晨将吴某抓获。

  据吴某供述,案发后,为躲避公安机关的抓捕,他携妻隐姓埋名潜逃,先是到了新疆、内蒙古打工,后又跑到东北谋生,他凭着懂开矿的技术,在吉林省某地谋得一份在金矿上开矿的工作,并很快成为一名队长,年薪十几万元。几年下来,他有了不少积蓄,购买了一套新房和一辆奥迪轿车,想着自己当初背井离乡时的狼狈,他认为8年时间过去了,风声已过,于是开着轿车携妻带子回老家炫富,不料被公安机关抓获。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逃犯 炫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