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华东理工大学校内跳楼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9日16:00  新民晚报

  本报讯 (实习生刘伟康 记者王勤俭 见习记者屠仕超) 昨天傍晚5时30分许,华东理工大学梅陇校区内,一名年轻女子从15楼跳下,当场死亡。

  事发地是18号实验楼。据悉,女子是从该楼15层西侧阳台跳下的。一名学生告诉记者,这栋楼的每一层都是独立的实验机构,女子跳楼后,校方迅速对该层的学生人数做了统计,结果发现全都在场,由此判断该女子不是该层实验部门人员。

  由于时值暑假,校园内大部分学生已经离校,加上女子头部着地,面部已不可辨认,因此尚无法确定该女子身份,警方目前还在调查中。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华东理工大学 跳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