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6岁少年为报复屡偷汽车配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03:39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宝鸡讯(记者 张红平) 一名在汽修厂做工的16岁少年,因和厂里其他人发生矛盾,多次偷盗单位汽车配件,然后将其卖给“的哥”。日前,该少年被抓获,但因案值较小且其未成年,警方对其进行教育警告后将其释放。

  今年16岁的苟某于3月份来到宝鸡某汽车修理厂做修理工。由于跟厂里的师傅发生矛盾,他便以偷盗修理厂的汽车配件来进行报复。据修理厂负责人介绍,3月份以来,厂里偷盗事件接二连三。7月6日,厂里向宝鸡市公安局高新巡警大队进行了报案。警方经过多方调查,最终将犯罪嫌疑人锁定在该厂修理工苟某身上,并于7月9日下午将苟某在陇县抓获。经查,今年16岁的苟某是陇县人,先后6次以修车的名义,先后盗走厂里的机油、暖风开关、刹车片等汽车配件30余件,然后再倒手卖给了几名出租车司机进行获利。

  昨日下午,宝鸡市公安局金台分局上马营刑警队的一民警说,因此案最终落实的作案案值仅1200元,加上作案人苟某未成年,警方最终对苟某进行了教育警告并将其释放。对于购买苟某赃物的几名“的哥”,警方也分别做出了500元不等的治安处罚决定。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报复 盗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