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外籍人员涉嫌贩毒跳楼受重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04:06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童丹 通讯员 龚宣 白公宣) 两名外籍人士涉嫌贩毒,遇到广州警方清查行动时其中一名慌不择路跳楼受重伤。据悉,广州警方在两名外籍人士丢弃的包中查获共13包(6.73千克)毒品海洛因。

  广州市公安局新闻办公室7月18日晚上向媒体通报,7月18日,白云区警方会同有关部门对辖区开展“人屋车场”清查行动。晚上19时30分,当清查小组对某住宅小区一幢楼房的407房出租屋依法进行检查时,一名外籍女子开门见是检查,神色慌张,夺门而出,被检查人员当场控制。同时,室内另一名外籍男子看到民警后,立即跑到厨房阳台,将一袋可疑物品丢出屋外,并随即跳到2楼平台,随后被民警控制。发现该名外籍男子受伤后,民警迅速将其送往医院治疗,并在2楼平台查获一包白色粉末状的物品(重1.88千克)。与此同时,又在407房查获了12包白色粉末状物品(重4.85千克)。经检验,所缴获的白色粉末物品均为毒品海洛因。

  据了解, 该名受伤的外籍男子经医生诊断,手、脚、肩部骨折,无生命危险。目前,白云警方对该涉毒线索立案侦查,对受伤的外籍男子进行监护治疗。1分2分3分4分5分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贩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